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第四次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02字号: |

6月1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韩俊涛主持召开全市环境执法系统第四次“大练兵”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环境执法大队5月份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局党组及上级有关最新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全市环境执法及大练兵工作。

推进会上,各县区环境执法大队长、支队各科首先就2020年1至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红、张飞副支队长分别传达了全市《环境执法工作通报》(5月份)和《2020年1-5月份立案处罚情况通报》并对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最后,韩俊涛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全市下步环境执法及“大练兵”等有关工作,尤其是日常工作、会议纪律,成立支队案件审查小组,邀请省局领导授课,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一体化执法,热点网格,六项治理,全省安全生产通报要求,人员分工变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传达学习。

韩俊涛指出,2020年,我市环境执法及“大练兵”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执法工作总体向好,各项指标同比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省执法监督局及市局局党组的领导都对我们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头脑,今年执法工作任务很重,一体化执法、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都是今年新开展的工作,上级要求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全市执法系统必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打赢思想意识,按照“铁心、铁面、铁腕”要求,狠抓工作落实,狠抓执法案件数量、质量提升,狠抓重点工作完成。

韩俊涛强调,全市环境执法系统在抓好日常工作落实的同时,必须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踩纪律红线,做到干净执法、阳光执法,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执法工作过程中禁止收受企业的财物,禁止向企业推进环境保护方面的服务、产品,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敢于承担责任,杜绝各种人情干扰。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