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示范区分局党支部 开展“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01字号: |

市生态环境示范区分局党支部

开展“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示范区分局党员志愿者来到金宋社区开展“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党员志愿者同社区干部一起走进宋城小学,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孩童。

活动中,该校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宋城小学老师代表发言,对示范区分局帮扶金宋社区、关心关爱宋城小学师生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支部党员为宋城小学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画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具以及羽毛球拍、足球、跳绳等运动器材,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加强了学校、机关、社区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营造了关爱儿童、助力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