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迎七一”知识竞赛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05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潮,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极响应市直机关“迎七一党的知识竞赛”。6月5日下午,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所属党支部“迎七一”知识竞赛,市生态环境系统11个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加比赛。

 


竞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等内容,设置了简答、选择、判断3个答题环节,进行了三场预赛、一场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时而热烈讨论、时而踊跃抢答,精彩的回答不时引发场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的比拼,辐射环境检测站党支部过关斩将,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示范区分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禹王台党支部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加深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党建工作水平,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质,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营造了深厚的学习氛围,展示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