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10字号: |

6月9日中午,祥符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区长王彦涛、常务副区长岳青、副区长郭峰等政府领导以及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区长郭峰通报了2019年以来污染防治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8个专项指挥部牵头单位、各乡镇当场签订了上级交办问题清零工作“军令状”,常务副区长岳青安排下一步污染防治工作,对“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扬尘污染管控、黑臭水体治理、成品油治理、柴油货车尾气检测、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废品收购点整治等各项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对中央、省、市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靠前站位,全面排查、认真整改,迅速掀起问题整改“回头看”高潮,实现交办问题全面“清零”。

区长王彦涛强调:各乡镇、各单位一要是高度重视,真操心。二是要完成任务,真交差。三是要落实责任,真办事。四是强化督查,真问责。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好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