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与兰考县博源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12字号: |

6月12日,兰考县博源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曹迎坤一行10人来到我局,同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蔚振科书记代表第三党支部对博源电器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第一项两支部成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蔚振科书记带领两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调研时的讲话。活动第三项本月为王圣兰、李文正同志过政治生日,第三党支部书记蔚振科为两位同志发放书籍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勉励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源电器党支部书记李盼盼为两位同志赠送水杯作为政治生日礼物。活动第四项两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共开封党史教育纪录片《砥砺初心》。会上,双方就日常党建工作交流了心得,机关第三党支部与中共河南博源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本着“共建联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理念,共同推进党建工作。

 

最后,党员们一行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了参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