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辐射环境检测站党支部开展 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19字号: |

616日下午,开封市辐射环境检测站党支部开展

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然后全体党员交纳党费;本月两位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予书籍。

而后支部党员一起到开封市规划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规划展示馆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不仅重新学习开封的历史文化,而且对开封的未来规划有了清晰而深刻的认知。参观了大数据和云计算展示区、智慧开封发展历程展示区、城市综合管理运行指挥平台展示区、智慧应用展示区、智慧民生展示区、智引未来展示区,对各区域中行业信息化项目所衍生出的政务、城市管理、民政、农业、旅游等应用进行了深入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视野,深入了解了智慧开封建设工程,提高了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意识,今后要与时俱进,了解前沿科技发展态势,加强新知识学习,提高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能力。


编辑:辐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