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发证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6-29字号: |

为明确近期排污许可发证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完成本月发证工作目标,6月29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许可发证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主管副局长刘秀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分局主管局长、业务股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副县级干部王西祥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科科长贾宝东通报了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总体进度,指出了在前期技术审核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就下步工作重点和需要把握工作原则提出了要求。

最后,刘秀明对排污许可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网上已经申报需要审核的待办件,各相关科室务必于629日完成审核任务,各县区分局进行自查,71日前按照比例完成审核上报,各相关科室完成审核工作;二是从71日起将任务细化至每天,每天各县区按照比例完成上报任务,各科室坚持“日清”制度,每天检查网上县区分局申报件,对各县区分局当天12时前上报的待办件当天审核完毕;三是坚持每周和每月完成情况排名通报制度,下发纸质文件的同时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群里进行通报,对当月排名倒数第一且不能按比例完成任务的县区由分局长在市局党组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对影响开封市成绩拖后腿的严肃问责。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