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夜查噪声污染!多措并举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06字号: |

2020年高考在即,为给全市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7月5日夜间,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全市部分工地和小区开展环境噪声污染督查。

记者跟随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橄榄城三期项目工地、黄河大街北段幸福里施工工地、天河湾三期项目工地和位于三间房街的昊天庄园小区进行实地查看,均未发现噪声污染。随后,在位于夷山大街的鼎立国际城H区五号楼前发现一辆砂浆车在夜间施工,轰隆作响,造成环境噪声污染,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依法查处。在天开工地项目部,执法人员发现工地内有工人在夜间进行焊接作业,同样造成环境噪声污染。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2020年高考马上就要来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我们将开展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控制噪声污染,我们加大对噪声源的管控,减少噪声对群众和学生造成的影响;二是我们严格控制高考考点周边的噪声源,加大巡查力度;三是我们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如果咱们考生发现有环境(噪声)污染行为需要举报,请大家及时拨打我们的12369环保举报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进行反馈。最后,祝愿广大考生考一个好成绩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