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关于拟批复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亿只纸碗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08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关于拟批复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亿只纸碗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拟对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亿只纸碗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78日-2020713日。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

预防对策和措施

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亿只纸碗扩建项目

开封市通许县经二路西侧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院内

河南钜富邦纸制品有限公司

河南润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在现有工程闲置车间内,不新增占地,不另行土建,不扩大生产规模,建成后生产规模仍为年产1亿只纸碗。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增加印刷、模切工序,并自制CTP版;二期工程增加淋膜、印刷和模切工序,一期和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目前原料中外购已印刷淋膜纸,全部改为外购原纸,自行淋膜印刷。

1.废气。本次改扩建项目营运期废气主要为印刷废气、洗车水废气、润版液废气、涂胶烤版废气和淋膜废气。一期工程印刷废气、洗车水废气和润版液废气经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排放;二期工程印刷废气、润版液废气和淋膜废气经UV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排放;烤版保护胶VOCs含量≤5%,且用量比较小,因此涂胶烤版废气可不采取无组织排放收集措施,在车间内无组织排放。

2.废水。本次改扩建项目营运期废水主要为冲版废水、印刷机版辊清洗废水和职工生活污水,冲版废水和印刷机版辊清洗废水厂区污水处理站(“混凝+气浮+水解酸化+接触氧化”)处理后,职工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再由市政污水管网排入通许县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处理达标后排入涡河故道西支,最终汇入涡河

3.噪声。本改扩建项目噪声主要为印刷机、模切机、淋膜机、打孔机等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经采取措施并距离衰减后,能够达标排放

4.固体废物。本次改扩建项目模切工序边角废料收集后定期外售;废CTP版、废胶印油墨桶、废水性油墨桶、废润版液桶、废洗车水、废洗车水桶、废显影液、废显影液桶、废烤版保护胶桶、有机废气处理装置产生的废活性炭UV灯管,均属于危险废物,分类密闭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内,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职工生活垃圾由垃圾桶收集后定点堆放,及时清理,并定期运往垃圾中转站。

二、听证告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 行政审批服务

联系电话:0371-24868098

通讯地址:通许县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通许县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