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上级推送点位整改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14字号: |


7月13日下午祥符区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上级推送点位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郭峰、攻坚办主任冶魁,区生态环境、国土、工信、市场监管、畜牧、河务、杜良乡、曲兴镇、袁坊乡、刘店乡等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祥符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上级推送点位整改方案》,通报了有关乡镇辖区内影响黄河生态安全的突出问题。各有关乡镇和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乡镇、本行业问题排查情况,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交会议研究解决。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乡镇: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真,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彻底澄清底子,进一步摸清底数。三是吃透政策精神,严格按照整治标准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祥符区目前已成立了由常务副区长担任组长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领导小组,分管副区长、攻坚办主任分工负责,各有关单位和乡镇齐抓共管,通过制定时间表,明确标准和责任,确保按照计划完成沿黄范围内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固废堆点、经营场所等问题点位的整治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