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排污许可发证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08字号: |

2020年7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丁晓阳、副处长罗刚带领技术专家等一行4人莅临开封市开展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调研、帮扶工作会议。

上午在尉氏县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共有五项内容:一是由市局汇报今年排污许可登记发放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二是由各县区进行工作汇报;三是现场解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答疑解惑;四是丁晓阳对下步开封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对排污许可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性;二、加快进度,提高完成率;三、严格标准,提高准确率;四、善抓敢为,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市局各相关科室、各县区主管排污许可副局长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现场开展调研活动,现场宣讲法律政策,听取企业意见,检查发证质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尉氏县委书记梁东雁等领导陪同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