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31字号: |

2020年7月31日,开封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钱忠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凡,市攻坚办常务副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建宏出席会议,市城管局、水利局等18家市直局委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各县攻坚办主任、水部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开封市2019水污染防治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水污染攻坚先进县区和落后县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了书面材料交流,刘建宏通报了2019年以来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钱忠宝最后作重要讲话,一是正视差距,准确把握水污染防治攻坚的形势和问题,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水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