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领导调研沿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暨黄河“清四乱”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31字号: |

7月29日,开封市副市长钱忠宝率队调研祥符区沿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暨黄河“清四乱”工作,并提出要求。

钱忠宝一行先后来到袁坊乡魏湾村、南北店村、付砦村及杜良乡陈寨村,实地了解魏湾村养猪场点位整治、南北店村废弃加油站点位整治及鑫宇门窗企业搬迁、付砦村韩峰预制厂取缔及扶贫加工厂点位整治、陈寨村养牛场点位整治等情况。钱忠宝对祥符区沿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黄河“清四乱”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祥符区再接再厉,在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件任务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对辖区沿黄生态环境进行再排查,建立整改台账并对账销号,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钱忠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将扶贫与整治相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类施策,统筹推进沿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让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更加充盈。

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全省环境执法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我市为做好此项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下发了《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深入整治黄河流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察工作方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方案。目前,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无论是发现问题数量还是整改数量均处在全省前列,成效显著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