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 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7-28字号: |

为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7月27日,示范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完成五项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祁步峰带领下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过集体政治生日,各党支部书记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寄语。集中交纳当月党费,组织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形式,按照标准足额交纳当月党费。通报党员积分情况,按照要求,对第二季度支部党员的积分情况进行通报。

二是集中观看专题影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栏目,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讲述,自觉向先进模范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对广大党员进行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共同增强党员意识,汇聚发展动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