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8月份企业服务日 活动深入企业倾听心声答疑解惑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05字号: |

8月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走进企业观摩指导,召开座谈会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解答企业困惑,为企业加快绿色发展营造更优化的环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各相关科室科长参加活动。


李伟一行首先参观了祥符区天禧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大家对该公司在厂容厂貌、原料库、生产车间、污染防治设施、自动监控设施等方面进行的升级改造予以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祥符区天禧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尉氏县德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兰考县神力建材有限公司、开封惠民新型建筑有限公司、郑州东湖木业尉氏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疫情以来砖瓦企业的困境、技术改造遇到的难题、如何申报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等问题,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河南清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运维企业负责人,也认真解答了建材企业环保设备技术故障等问题。


李伟强调,市生态环境局企业服务日活动开展一年多来,与企业面对面、心连心,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此次把我市相同类型的企业集中起来,通过观摩学习和座谈,就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助力企业绿色发展。生态管理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环保治理和经营发展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