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祥符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05字号: |

为全面总结检视2020年以来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和廉政意识,8月4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祥符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职述廉工作会。派驻局纪检组负责人武金成同志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祥符区委第二届第九次全会暨区委工作会精神,学习了区主要领导讲话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在继续前进、合力攻坚的征程上,坚定信心、务实重干,铸就新时期的环保青松精神。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所分管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汇报了进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对全局工作整体运转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述职述廉既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又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彻底解决好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要坚决守好廉政底线,层层落实好廉政责任,切实增强凝聚力和执行力,推动全体干部作风建设和服务水平再提升,全力推进全区生态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书记、局长张兰祥对述职述廉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全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改善辖区环境质量、服务全区企业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大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工作实效性、系统性、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工作标准等方面提出了下步改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道德,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二是强力推动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及“十三五”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问题、重点环节,研究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问题得到解决。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以局党组为核心抓班子、带队伍,努力解决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提高生态环境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四是服务经济发展。继续做好企业服务,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五是树立好形象。要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目标任务。



最后,张兰祥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提升思想认识,以加强党建工作为统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以创建全国生态综合执法先进单位为目标,以一体化专项执法检查为载体,开展全局大练兵活动,坚决做到“六个坚定”,争创“四个一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为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