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 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18字号: |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九楼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有两项: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篇《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第二项是学习《薪火相传》第三集初心与使命系列:日出韶山(上)。此次学习由办公室主任翟德恩主持。


《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收录了三篇文献,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要点《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在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翟德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薪火相传》第三集初心与使命系列:日出韶山(上)讲述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事迹。从韶山出发,走过湘乡,来到长沙,开始了他壮怀激烈,改造中国的征程。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