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养成良好习惯 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19字号: |

为进一步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反对餐饮浪费理念,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并坚持党员率先垂范。8月1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养成良好习惯 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5+N”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发起了开展“养成良好习惯,节约从我做起”活动倡议,一是进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学习教育。二是坚持日常“光盘就餐”活动。在机关食堂就餐时,坚持按需、少量、多次取餐,杜绝浪费。

三是不定期开展宣传活动。四是坚持日常“在外就餐不浪费、剩菜打包活动”。在外就餐聚餐时,做到科学点餐、文明用餐,做到人走桌清,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每一粒粮食,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也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