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8-20字号: |

 服务“六稳”“六保”,同时严把准入关,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首要任务。

为增强环境影响评价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环评管理效能和质量,提升我省生态环境服务“六稳”“六保”水平,8月19日,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了全省环评与排污许可工作视频培训会。围绕环评“放管服”改革、实施差别化环境准入、加强环评文件质量监督管理、“三线一单”管控清单以及排污许可管理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顺应疫情防控形势、服务“六稳”“六保”需要、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加快项目环评审批;要顺应污染防治攻坚大势,把好环境准入关,不符合产业政策、污染转移的项目坚决不批;要做好排污许可、“三线一单”相关工作,确保完成生态环境部下达的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字当头、常抓不懈。

培训会由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主办,各省辖市(示范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相关环评技术评估单位、排污许可技术支撑单位工作人员共约1200人参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