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0-09-02字号: |

近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就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1-8月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各业务科室共同研判,逐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短板,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在补齐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效能上想办法、下实招,在做好协同的基础上划分好“责任田”,做好为企业服务的“贴心人”,切实增强办事企业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国家和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和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更是服务”六稳”“六保”的需要。全局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薄弱环节狠抓实干,进一步将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职能做实做细,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打造生态系统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