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服务先行 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汴梁晚报]2020-09-12字号: |

9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到辖区部分新建和在建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服务先行,为企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环保工作人员来到在建企业汉晶高新材料河南有限公司,要求该企业在建设中一定要严格按照环评报告表合法依规建设,排污设施要和项目主体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运行。他们将行业管理要求提前告知该企业,让该企业对环保政策和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新建的开封百特流量仪表有限公司、河南邯钢福然德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环保工作人员在认真查看了企业排污设施运行情况后,对投产运营中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对此,企业深表感谢。

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服务先行,定期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答疑释惑,以实际行动优化了营商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