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土壤和农业农村环境攻坚工作宣贯会召开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5-27字号: |

 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土壤和农业农村环境攻坚工作宣贯会,传达、学习省生态环境厅土壤污染防治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韩俊涛,四级调研员刘金武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今年我市土壤污染防治的重点工作包括持续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全面加强地下水污染防治、深入开展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土壤环境监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等。

会议强调,要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系统治污,以贯彻土壤法为主线,毫不懈怠地持续打好土壤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有效管控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米袋子”“菜篮子”“水缸子”安全,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