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巡堤查险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19字号: |

为深入贯彻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黄河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推动各项防汛措施落实,10月18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率开封市生态环境局防汛抢险领导小组成员到开封黄河大堤局责任堤段巡堤查险,并对黑岗口部分水流量进行查看。


在实地了解情况后,刘斌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3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黄河防汛工作,靠前安排部署,及时应急应对,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妥善处置。二是全面落实节假日期间防汛人员、器材、物资、车辆管理制度,各项防汛工作都要定人、定车、定位,确保精准防汛。三是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同时局应急抢险队全体成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出现抢险任务时随时集结待命,为黄河开封段安澜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