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生态环境局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0-22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高标准完成省下目标任务,10月21日下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副县级干部李中宝参加会议,并分别提出要求。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分局主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10月1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会议精神及局长刘建宏“四个紧盯”要求,通报了全省地表水环境质量排名和最新考核标准,对各县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江辉要求,各县区分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确保水污染防治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顺利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