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坚持领导带案下访 全力解决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05字号: |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坚持把信访稳定工作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万人助万企”企业帮扶指导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案下访,全力解决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11月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带领局法规科工作人员到顺河回族区和鼓楼区调研。针对群众投诉的“东郊气味难闻”信访问题,江辉一行分别到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顺河分公司、河南省大明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开封市天诚生化电子有限公司、开封惠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查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相关生产和环保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江辉要求,企业在确保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大力度对无组织废气进行收集和处置,减少对周边生态环境和群众影响。


在对鼓楼区盛鑫建筑材料厂进行现场查看时,江辉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对群众投诉的问题进行细致核查,也要帮助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信访矛盾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活动,对信访隐患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明确包案领导和责任人、具体措施和时限,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及时解决。要强化预研预判,加强信息预警,密切预警处置各类不稳定苗头隐患;要把信访人的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信访投诉人的引导、稳控工作,在确保不发生各类突出环境问题的同时,确保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信访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