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加强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监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16字号: |

为加强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监管,11月15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杨静波率队来到龙亭区,对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杨静波一行来到重点区域的各类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指出了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标准、道路扬尘管控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问题对精细化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杨静波一行对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情况开展检查,并对整治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杨静波强调,一是相关部门要积极同第三方运维公司做好配合,完善应急联动机制。二是要加大道路洒水保洁力度,最大限度遏制道路扬尘。要制定详细的污染源管控清单,分类实施管控措施。三是要继续加强对辖区非移动道路机械出场日期、排放规格、使用年限及油品、尾气检查。发现超标机械,要及时通知整改。四是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