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污染源运维服务工作会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1-25字号: |

为规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运维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提高运维水平和数据质量,11月24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污染源运维服务工作会议。


据悉,今年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对我市14家重点污染源运维服务公司进行服务质量评估,其中9家获评定级,5家未获评定级。与2020年下半年评估结果相比,我市参评定级的9家运维单位服务质量整体保持良好,其中5家运维单位保持A级,1家保持B级,3家运维服务质量有所提高、评级有所提升,无运维公司因服务质量下降导致评估级别降低。


会议强调,对于未参评定级的运维单位,要认真学习《河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维单位服务质量评估管理办法(试行)》及《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运维承诺等三项制度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参评定级。同时,各运维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对照建设规范、运维规范及生态环境部门有关管理要求,强化管理、自查自纠、规范运维,切实提高数据传输率、降低设备故障率,全方位提升运维服务质量,确保监测数据传输率在95%以上、故障率保持在5%以下,杜绝不正常运维造成的排污单位逃避监管现象发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