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服务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4字号: |

按照《关于下达2021年开封市第二批污染源技防监控设施建设任务的通知》要求,为扎实做好2021年全市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工作,推进我市橡胶制造行业精细化管控,12月3日,开封市环境攻坚办技防部、开封市生态环境监控指挥调度中心组成帮扶小组,先后到铁塔橡胶、久龙橡胶、河南鑫世缘乳胶制品的等企业开展检查帮扶服务。

帮扶小组深入企业厂区走访查看,实地了解了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状况、厂区环境情况,并结合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给出具体帮扶整改措施方案,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建设点位、监控因子和时限要求等进行认真讲解指导,并要求企业充分认识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设施建设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帮扶小组要求,基层生态环境部门要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督促引导企业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切实帮助企业做好环境管理工作,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