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08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巩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成果,营造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12月6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致生态环境部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一封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案例解读》中的案例进行分析、点评,以案说法、互动交流,直观、鲜活、具体、深入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将学习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学以致用、廉政从业,切实将各项工作做扎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