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召开“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12-29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双节”期间工作人员廉洁自律,12月28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元旦、春节“双节”廉政提醒谈话会。兰考县纪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对典型案例通报学习,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会上,兰考分局负责人曹军亮强调,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放松,元旦、春节等重要传统节日是检验党风政风、社会风气重要时间点,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特殊考验期,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时常学习、时常反思,让纪律和规矩意识常驻心头。二是要严格自律,假期期间,不仅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局机关干部在工作外的时间更要严守纪律,落实好八项规定。三是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局党组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适时对科室人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切实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同时要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制度,确保廉政、祥和、安全过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