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刘建宏调研尉氏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1-24字号: |

1月22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建宏率队到尉氏县新尉园区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并提出要求。


刘建宏一行走进车间实地察看了河南盛邦华悦家具有限公司、河南邦瑞家具有限公司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关注的环境问题现场解答、指导帮扶。


刘建宏强调,一要强化精准管控。进一步完善、优化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应急管控方案,制定科学精准的管控措施,以打造一批标杆企业为目标,积极鼓励、大力支持企业争创绩效分级A、B级企业,切实做到“五个精准”。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思维、多措并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有事先帮扶、无事免打扰,全力解决企业“疑难愁盼”问题。三要强化作风能力建设。要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结合,不断提升执法服务人员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群众能力,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尉氏分局局长闫海楠参加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