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率队到鼓楼区调研扬尘管控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11字号: |

6月1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率队到鼓楼区调研扬尘管控工作。鼓楼区环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李希峰,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局长陈强、鼓楼区城管局局长陈鹏起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永怀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泰山庙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工地、州桥遗址项目发掘工地,现场听取了扬尘管控“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实地了解了控尘应急预案制定、抑尘设备运行等情况。随后,王永怀一行来到鼓楼区省控空气自动检测站点,研判分析站点周边重点区域扬尘、移动源、餐饮油烟等管控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永怀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压实大气污染防治县区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我市大气管控方案要求,结合鼓楼区区位特点,从严从细制定有效管控措施。二是要持续加大扬尘管控力度,不断强化源头治理,细化各项管控措施,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切实抓好鼓楼区控尘工作。三是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用好业务知识,引导企业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意识、履行扬尘管控责任,为我市推进全域扬尘管控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