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到鼓楼区开展“环保服务下基层”活动

[鼓楼分局]2022-06-22字号: |

6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到鼓楼区开展“环保服务下基层”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辉及审批科科长贾宝东、法规科科长郝国瑞、鼓楼分局局长陈强及执法大队大队长李伟参加活动。

江辉一行首先来到鼓楼区喷涂中心——开封正硕空分有限公司,查看企业建设情况,同企业负责人现场沟通,指出企业存在的问题,并了解企业问题诉求,现场予以详细解答。江辉一行对鼓楼区喷涂中心建设予以高度认可,该喷涂中心采用高效治污工艺,有机废气集中收集处理可有效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集中解决VOCs 治理难度大、成本高、排放不达标、管理难等问题。

随后,江辉一行来到开封康诺药业有限公司,就解决该企业污水处理在线监控问题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强说明汇报相关情况,介绍了企业当前情况、存在问题及企业相关诉求。江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并结合当前国家和省市政策,详细全面解答企业疑问,为企业出谋划策,合理解决了企业诉求。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并承诺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大力提高污染治理水平,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