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庆七一颂党恩 赶考路上有我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举行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6-24字号: |

6月23日,开封市生态环境系统“庆七一颂党恩  赶考路上有我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及各县区分局、河南省开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15支代表队的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建,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王西祥、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刘金武等到场观赛。

张国建在致辞中说,开展“庆七一颂党恩 赶考路上有我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快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新的赶考路上,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砥砺奋进、行稳致远,为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充满激情地歌颂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质朴的话语、动人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生态环境局龙亭分局代表队的杨雪荣获一等奖,来自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的师朋阳、杞县分局代表队的李霞荣获二等奖,来自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的田歌、尉氏分局代表队的周利阳、顺河分局代表队的郑登辉荣获三等奖。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