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区领导调研环保工作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1字号: |

4月20日下午,鼓楼区委书记耿国庆带队调研辖区环保工作。区领导刘国飞、范海华、古国彬、宋朝忠、谷文忠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耿国庆一行先后到南苑办事处杨砦社区、马家河(鼓楼段)、五一办事处物流园、雨润食品厂等处,重点对农村黑臭水体、“散乱污”企业、水源地污染治理以及2016年中央交办件等内容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耿国庆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要坚持牵头协调、合力推进,进一步推动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落实落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环保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街道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环保工作大格局。要坚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以此次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为契机,全方位排查全区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推动鼓楼区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