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推进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2-04-20字号: |

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推进部署会

4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环境空气质量工作推进部署会。就我市及各县区空气质量数据排名情况、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全面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我市臭氧污染天气下强化VOC排放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在座谈交流阶段,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就如果做好今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杨锦诚副局长从履职尽责、盯紧目标数据、统筹协调三方面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市局党组书记陈勇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肯定工作成绩。大气攻坚工作任务紧、责任重、困难多、付出大,对前一阶段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二是认清严峻形势。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正处于困难期,各项数据指标亟待提升;三是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细化年度攻坚方案内容,分解任务台账,明确责任分工,有针对性的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四是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是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从思想、学习、宣传、工作方法提升能力,在全市大力宣传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赢得社会各方理解支持,凝聚形成攻坚合力,扎实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市局副县级调研员杨静波主持,市局党组员、副局长杨锦诚,大气科全体人员、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管大气副局长、大气科(股)长参加会议。

编辑:大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