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示范区分局召开全区国家及省重点行业绩效分级AB级企业授牌活动

[示范区分局]2022-06-01字号: |


5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国家及省重点行业绩效分级AB级企业授牌活动,为辖区14家被省生态环境厅评定为重点行业绩效A、B级企业进行授牌颁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锦诚,示范区分局局长任丽娟参加活动,并为企业授牌颁奖。任丽娟主持。


杨锦诚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示范区分局推进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评定为重点行业绩效A、B级企业的企业表示祝贺。

杨锦诚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希望获评重点行业绩效A、B级企业的企业,珍惜成绩,一如既往地加强管理、守牢底线,在台账管理、落实重污染天气各项管控措施上下功夫,做到台账记录到位、减排措施落实到位、环境管理到位,切实做到不断学习标准规定、不断规范治污防污新要求,争当行业表率。同时,要时刻树立绩效分级评定工作“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思想,激流勇进,A级企业要立足长远,争做治污和生态环境保护开路先锋;B级企业要对标A级标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争创A级;其他企业要提升认识、与时俱进,积极行动、争取主动,早日开展绩效分级申报工作,为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任丽娟表示,示范区分局将持续推进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并聘请专家团队对企业开展实地帮扶。尤其是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环保服务下基层”、企业服务日、“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企业在污染治理和环境管理方面进档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及环境质量改善贡献示范区力量。

会上,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封悦昇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河南省良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行业绩效分级A、B级企业代表作典型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