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兰考分局指导帮助企业整改问题

[兰考分局]2024-04-05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督办问题整改工作,4月2日,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督办问题企业开展现场核查,指导帮助企业整改问题。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河南牧诗家具有限公司、河南欧派门业有限责任公司、兰考润鹏木业有限公司等地核查,了解督办问题整改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判分析,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一时整改到位的,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大大提高了整改效率。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相关责任人提高认识,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彻底整改,并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杜绝问题反弹,确保取得更大整改成效。

下一步,兰考分局将继续对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组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确保各问题整改到位、无反弹。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