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鼓楼区扎实推进工业固体废物纳入排污许可管理工作

[鼓楼分局]2022-06-16字号: |

为了逐步将产生工业固体废物单位的工业固体废物环境管理要求纳入其排污许可证,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鼓楼分局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鼓楼分局执法人员确定了线上线下同步核查的方式,采取日常现场检查、利用线上排污许可管理平台网络核查的方法,对2022年1月以来所有首次取得、重新申领、变更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共排查出3家企业排污许可证未按规定及时纳入固废信息。

鼓楼分局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帮扶推进会,对工业固废纳入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让企业负责人更多了解工业固废纳入排污许可的合法性及必要性,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工作。

在今后工作中,鼓楼分局执法人员将把工业固废纳入排污许可管理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来抓,督促相关企业在今后申领、变更排污许可时将信息填报完善,扎实推进工业固体废物纳入排污许可管理工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