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3-04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3月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王贝进行授课。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张国建、杨锦诚、王永怀、江辉、王西祥、刘金武、杨静波等参加报告会。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刘金武主持。

报告中,王贝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百年变局下的国际环境与中国外交为主题,分别从百年变局、大国外交、民族复兴等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们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也有鲜明的实践总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指导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前阶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