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获殊荣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5字号: |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漯河市组织召开河南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永怀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怀作了《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 助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交流发言,总结了3年来开封市核与辐射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做法:一是多措并举、联防联动、不断健全辐射监管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创新监管手段,优化监管方法,不断提升辐射监管技防能力;三是立足预防、规范监督、不断增强处置突发辐射环境事件能力;四是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不断加强对做好辐射工作的监督管理。王永怀还对力争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表态。

会上,省生态环境监测和安全中心党委书记海付恒宣读《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扬2020年至2022年全省辐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喜获“2020年至2022年全省辐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表现突出集体”,李石柱、孙朝阳、王晨宇荣获先进个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