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对通许县企业开展帮扶指导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5-12字号: |

5月11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审批科副科长王飒爽带领专家团队来到通许县,对通许县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排污许可工作进行帮扶指导。市生态环境局通许分局副局长周鑫淼参加活动。

王飒爽一行仔细查阅了企业的环评、验收、排污许可、监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听取了通许县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排污许可证整改问题的汇报。

随后,王飒爽一行现场查看了通许县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的污水预处理设施、污泥处置设备,对存在的臭气收集处理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出合理化建议

王飒爽强调,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2023年9月底前我市排污限期整改通知书(含带整改要求的排污许可证)要完成全部整改清零,全部实现持证排污。这是一项政治任务,已经纳入到攻坚方案,各地要督促排污单位按照限期整改要求加快完成整改,建立辖区内排污限期整改工作台账,实施挂单销号。

王飒爽强调,通许县北控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要勇于面对困难,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梳理好存在的各种问题,找准切入点,制定合适的整改方案,按照整改计划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实现整改清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