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排污许可质量现场核查帮扶行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07-10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核心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排污许可证质量,坚决打击和遏制无证排污、不按证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依据《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环评与排污许可监管工作方案》,7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和排污许可技术单位成立专项工作组到开封精细化工开发区开展排污许可质量现场核查帮扶行动。

工作组先后来到易成瀚博能源科技、希百寿药业、奥新再生资源等企业,查阅企业环评、验收、排污许可等资料,核查其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排放口、台账等信息与排污许可证是否一致,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帮扶,并建立问题台账,进行跟踪督办,督促企业及时完成整改。

核查帮扶中,工作组还向企业讲解了排污许可变更、重新申请的流程和时限要求,并对排污许可最新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