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龙亭区多部门开展扬尘管控联合督导检查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3-10-27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管控,10月26日上午,龙亭区环委会攻坚办联合龙亭区控尘办等部门,对开柳路沿线及辖区重点区域扬尘管控工作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实际问题,重点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围挡喷淋设施开启、物料苫盖、洒水抑尘等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部分项目在扬尘管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龙亭区环委会攻坚办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做到堆放物料全覆盖、工地道路常态化冲洗不起尘,杜绝车辆“带泥上路”情况出现。针对问题,项目施工单位要主动落实责任,现场进行整改。

下一步,龙亭区环委会攻坚办将持续组织开展多部门联合督导行动,强化跟踪问效,加大检查力度,在扬尘管控工作中抓落实、见成效,防止扬尘问题出现反弹,切实提高辖区环境空气质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