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举办全市执法人员环境执法指挥调度决策辅助平台培训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8字号: |

为更好运用河南省生态环境执法指挥调度决策辅助平台,1月16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市执法人员环境执法指挥调度决策辅助平台培训会。省生态环境执法监督局培训组组长郑宾源、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黄运福参加会议,并分别提出要求。执法支队及各县区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前,黄运福提出要求,要求参加培训全体执法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熟练掌握指挥调度平台的各项操作功能,确保数据填报质量。同时,黄运福传达省执法局关于省生态环境执法指挥调度决策辅助平台使用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在日常环境执法中积极使用新执法系统开展现场移动执法,尽快熟悉并按照省执法局考核要求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培训中,3位讲师分别就新系统的现场执法、移动执法APP、秋冬季管控、散乱污等模块、行政处罚模块、OA协同办公和非现场执法模块等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新系统试运行一个月以来现场执法人员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新系统使用时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讲解。培训后,讲师与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执法人员在使用新系统时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同时,邀请执法人员加入新系统使用微信交流群,并表示,在新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将问题情况反馈微信交流群,技术人员会及时对执法人员反馈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环境执法人员对新系统有了更深了解,能熟练使用新系统一体化执法功能,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打造现代化、一体化环境执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