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开封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宣贯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8字号: |

为深入学习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局党组2024年工作部署,226日,市支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宣贯会。


副支队长许鹏传达贯彻陈勇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队长闫海楠表示,市局召开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对2023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对当前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站位高远。闫海楠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陈勇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环境综合执法方面的安排部署,并将会议对执法工作的要求细化成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二是我市的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还有进步空间,下一步我们要补齐弱项短板,锚定目标,争先创优;三是局党组对支队的工作支持力度很大,对执法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充满信心,我们支队的同志要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在今年的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闫海楠还就加强队伍建设、全市环境综合执法工作会议筹备、执法人员培训、综合执法考核、专项执法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