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0字号: |

1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蒲勇一行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会前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照检视问题,局班子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同志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围绕6个方面内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并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和派驻纪检书记把关,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陈勇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蒲勇对市生态环境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及具体指导建议。


陈勇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力争完成省下大气、水、土壤生态环境质量目标,全力以赴推动生态环境治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