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6字号: |

1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并作研讨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在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延续民族文化血脉”“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等篇章,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主题,谈学习认识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陈勇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精髓要义,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修课,做到深学细悟,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党的文化领导,为维护国家安全履职尽责;坚持文化自信,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坚持“两个结合”,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续写篇章。要注重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狠抓落实,以生态环境高质量保护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