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双联双创活动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3字号: |

2月2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闫海楠率队到祥符区曲兴镇后湾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双联双创活动。支队副支队长许鹏、黄运福及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双联双创座谈会上,闫海楠听取了后湾村村委关于后湾村当前村情的介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后湾村下一步发展方向,对后湾村及驻村干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方面所做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后湾村产业不足问题给出解决建议。一是改变农业经营模式,引导推动土地流转,使种植业更加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二是利用区位优势,积极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沿黄大道的区位、交通优势,发展旅游等项目,带动后湾村产业发展。三是做好更高层次谋划,推动农业产业化。可借助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等方式,培养龙头企业,依托龙头带头,促进小农户纳入大市场。

为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后湾村购置了米、油等慰问物资。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