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管理 无障碍浏览 进入适老模式

杞县环委会攻坚办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安排部署会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9字号: |

2月18日下午,杞县环委会攻坚办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安排部署会,传达杞县县长办公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杞县环委会攻坚办主任张翔、副主任李磊及杞县环委会攻坚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杞县环委会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本科室2023年工作成绩和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分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

张翔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再明确、再安排,并强调要在提升工作能力、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对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求。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每月全市考评,围绕每周需要完成的工作,市、县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和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全力做好今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编辑:管理员